舟肆柒

菜鸡写手,爱Batfam一万年。欢迎扩列qq1326871442,更新真实随缘,但是除了文我也没啥发的不如点个关注?

夜巡不如吃鸡 上【batfam亲情(?)向】

#瞎胡闹瞎胡闹,一篇文从吃鸡火起来写到吃鸡过气。
#全篇都是私设,ooc预警。
#我爱这一家,这一家都是天使
#微桶中心,微brujay

希望大家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韦恩家的小鸟们爱上了打游戏,一款特定的游戏

绝地求生:大逃杀

最开始是Tim先发现了这个游戏。据他自己所说是某天晚上无聊刷直播间看到了有人直播这款游戏,就买来玩了“一下”。事情的具体经过已不可考,但Stephanie说曾在去Tim公寓取自己让Tim帮忙修理的通讯器时看到他像一只死鱼一样趴在电脑桌上,旁边的一次性纸杯叠得山高,就算一个杯子只装一次咖啡那剂量大概也能毒死蝙蝠牛。而她要求Tim修的通讯器还躺在一边,没动过,坏的,和她送去时一样坏得很透彻。而电脑屏幕上显示着这样的字样:

大吉大利,晚上吃鸡!

“他甚至没拆开来看一眼!”Stephanie向Dick控诉道。Dick觉得她的重点好像有点偏了。难道重点不应该Tim居然肯屈尊玩一款庶民游戏吗?

对吃鸡这游戏Dick其实早有耳闻,但他从来没有玩过,也没看过什么直播。事实上他小时候是挺喜欢打游戏的,喜欢背着Bruce偷偷玩,虽然他没有提到过但他更喜欢和Bruce一起玩。Dick离开哥谭之后就不怎么打游戏了。但带着对这款游戏的好奇,他下载了steam。

大家再次听说Dick的消息是一个星期后了。

“天,我告诉你,我上个星期捡了一直流浪猫,白色的,你敢相信吗?雪白透亮的流浪猫!我让Grayson帮忙看着几天,我回家给父亲做做思想工作。回去......Todd你有没有在听?!”
Damian的一声怒吼将满脑子神tm雪白流浪猫的Jason拉回来现实。

“哦哦哦你讲你讲”Jason其实并不想来听一个小学生碎碎念的,特别是当这个小学生把见面地点选在了冰淇淋店,还态度十分恶劣。但恶魔崽说了这事关Dick的未来,Jason还是稍微担心了一下,就那么一下。
“就是说,我去他的安全屋领雪花的时候”
“打住,雪花是什么”
“那只纯白的流浪猫”
“你的起名方式变了,他不应该叫蝙蝠猫吗?或者pennyworth?”
“闭嘴,蝙蝠有白色的吗?智障。我喊他他不答应,于是我翻窗进去,就看见他直挺挺地坐在电脑前边一动不动的。我吓了一跳以为他猝死了,一探他鼻息他是坐在电脑前睡着了。我闻着味道有点怪,天知道他多久没洗澡了!最可怕的你知道是什么吗?他橱柜里没有麦片了!你敢信吗?他大概一万年没出门了吧!grayson自甘堕落就算了,他还把雪花给丢了!”
Damian恶狠狠地舀起一块冰淇淋塞在嘴里,不停的嚼。
Jason默默地坐在对面看着Damian内心小活动不断:嚼冰淇淋,天知道这孩子脑子有什么问题。

“所以说他在干嘛,我的意思是,在他睡成石像鬼之前。”
“打游戏,绝地求生大逃杀”Damian咬牙切齿“这个游戏大概就是他们说的虚拟毒品,drake和grayson都上瘾了!有那么好玩吗!”
Jason听不下去了,打算收拾东西走人。大老远跑过来听小学生弟弟讲他的网瘾大哥,自己怕是失了智。“说不定你自己玩玩就知道这游戏好玩在哪了。”
“有道理”Damian点了点头,拿起手机

“Alfred,我要一个steam号,我要打一个游戏叫绝地求生大逃杀”

一个星期后,jason接到了未知呼叫人的电话。
接通的一刻Jason耳边立刻响起了熟悉的声音,沉稳且不容置疑“damian逃学了,现在在离你现在位置一个街区的地方,你去看看他到底在干......”

Jason挂了电话。

对方再拨。

Jason再挂。

对方再拨。

Jason再挂。

Jason的短信铃声响了。
是一个定位,就在一个街区外。

Jason在输入框打了一句“关我屁事”
撤销
又打了一句“你的崽自己接”
撤销
又打了一句“消息发送失败”
撤销

Jason把手机放在手中摩挲片刻,一甩手砸在了墙上。
“操”

哈勃经营这家网吧已经好几年了,他爸爸从家用电脑游戏兴起就开始经营这家网吧。网吧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,现在哪家还没有个电脑?于是他开始收留上学逃学的孩子和离家出走的孩子,顺便给他们提供香烟和啤酒,哪个孩子会不喜欢住宿便宜还有电脑玩的地方?

但是哈勃现在很紧张,很难受,很抓狂。刚刚有一个身材高大的年轻人进了他的店。他能发誓那个年轻人至少有一米九,要是蝙蝠侠真的存在大概就是这个身材吧。那个年轻人穿着一身皮夹克,额头上的一缕头发染成白色,走起路来的气势仿佛是来砸店的。他已经在哈勃的店里逛了三圈了,似乎在找人。哈勃想要报警,但想想自己做的事......算了算了。

但当年轻人向柜台走来的时候,哈勃还是把手伸向了电话......说不定他会打断我的手,看他这样子就像是要打断我的手。但他为什么要打断我的手?

“有一个衣冠楚楚的小混蛋在这间网吧,也许你可以帮我个忙把他找出来。”Jason看着面前瑟瑟发抖的网吧老板非常不解,我又不是来砸店的,又不会打断他的手,干什么这是。

是了!大概是他儿子在我的店上网,他果然要打断我的手!

“包间在那边!来我这的孩子都去了包间!这是通用的包间钥匙您拿去,不要伤害我!”

Jason接过钥匙,看着面前如临大赦的网吧老板非常不解。神tm不要伤害我,我什么时候说要伤害你了?

“谢谢了”Jason也懒得管那么多,转身朝包间方向走去。没有发现身后的老板仿佛泄气的气球在椅子上逐渐瘫倒。

Jason路过了几间包间,不是空的就是大吵大闹的。这小子怎么搞的,讨厌上学可以换个地方玩啊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。Jason一边想着一边用脚把一间包间门缝下露出的一角女士内裤塞回去。

“我靠,叫你架枪你会不会架,太屎了吧。”
“闭嘴别逼逼,死了就乖乖躺好假东西。”
“你们是不是都没用过枪?”
“......”
damian很恼火,他觉得他的队友都是脑残。
这两天两天了他打了不下四十把,吃了三十二把鸡,他很心塞。什么垃圾队友都是些。很不爽的他打算出去早点东西吃,一转头看见一个壮硕的男人站在他身后。

“滚开托德,我要吃东西”狭小的空间里装了两个人,damian没有起身的空间,只能扭过头瞪着Jason。
Jason看看地上的薯片包装袋和电脑旁的泡面桶惊了。这孩子以前不只吃养生沙拉来着。游戏害人不浅啊。
眼前的damian已经和平常的韦恩家小少爷判若两人。精心梳理的背头被挠得蓬松,瘫在在头上,眼睛里遍布血丝。不得不说被这样的damian盯着的确很渗人。

Jason清了清嗓子“你多久没回家了”
“两天而已”
我靠两天你就搞成这样了?

“Bruce很担心你,我来接你回家”
damian一个白眼翻过去“你什么时候又成了父亲的狗了?”
“我只是觉得要是我不来找你他会把我家给掀了”Jason耸耸肩,伸手一把将damian拎了起来。damian甚至没来得及反应。
“这反应速度,你多久没休息了?”
“一个星期,放我下来,不然我发誓我帮你把你的脑袋‘放下来’”damian不停地在空中扭来扭去,但狭小的空间并不允许他施展神威把Jason的脑袋“放下来”。

“哈哈哈damian被小翅膀抓包了”
“大红真的哈哈哈,Bruce居然没有亲自来,他真的来了就好玩了。”
damian的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。虽然很小声但是还是被Jason捕捉到了。

Jason深吸一口气:“我想的没错吧”
damian点头
“他们就在......”
“隔壁”

“我靠damian把我们卖了”
“赶快溜”
“溜屁,赶紧逮住Jason别让他跑了”
隔壁房间传来骚动。

Jason一脚把门踹开,Dick和Tim迎面扑了上来。四人战作一团。

哈勃很心累。他就知道这个白毛仔是来砸店的。还好自己店里的人能奋起反抗。话说那个小孩似乎挺有钱的也许他能赔偿他们破坏的门?

还有隔板?

还有盆栽?

还有外设架?

还有......说不定他能赔我一家新店?

五分钟后,Jason被摁在地上。
“让我起来”他脸黑得好似蝙蝠侠
“你别告诉Bruce”
“呵”
“那你别起来了”
“damian你来帮我压一下我去拿杯咖啡”
“......”

看见Tim向柜台走过来的哈勃是崩溃的。

拿完咖啡回来的Tim提议“我们应该让大红亲自打几盘”

Dick附议

damian附议

“你们先把我放开再说话!”

蝙蝠车悄无声息地驶入蝙蝠洞,在蝙蝠洞中央的转盘处停下。车身上的刮痕和焦痕昭示着今晚同样是一个不寻常的夜晚,或许对蝙蝠侠来说,是一个寻常的夜晚。
蝙蝠车的车盖滑开,一道矫捷黑影从车中翻出,但落地的瞬间却踉跄了几步。

“又是一个印象深刻的夜晚,不是吗”管家从蝙蝠侠手中接下他解下的斗篷。
“稻草人,没什么大不了的,一点小伤”
“一点小伤,哈,Bruce老爷你的幽默感的进步越来越令我震惊了”

Bruce取下蝙蝠腰带挂在电脑椅的椅背上,瞄了一眼电脑一角的监控图像。“电脑,你监视那家网吧多久了?”
“七个小时”
“少爷们再没离开过那间网吧,如果您是想问这个”管家在一旁整理着装备架。

Bruce看着屏幕上坐得整整齐齐的四个人,脸色越来越难看。

脸黑得就像蝙蝠侠

的斗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看完!

其实很喜欢看无cp的batfam的沙雕日常啦,但是好像不是特别多(你只是找不到而已)

其实私心想看网瘾少年迪和网瘾少年米

@食肉君 指正,白蝙蝠是有的,朋友们别被我误导了!

新手写文大家有什么意见尽管提!

评论(10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