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肆柒

菜鸡写手,爱Batfam一万年。欢迎扩列qq1326871442,更新真实随缘,但是除了文我也没啥发的不如点个关注?

无聊中诞生的头号玩家段子

#玩演员梗#
#韦德演员泰伊在天启里演镭射眼,诺兰演员本门德尔森在侠盗一号演克伦尼克#
#头号玩家太tm好看了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诺兰:就算是千年隼号

韦德:呵呵,我要死星

诺兰:……我只有图纸,要你自己造

韦德:???

诺兰:死星是我同学造的

韦德:???

诺兰:我还认识达斯维达……被他掐过

韦德:???

诺兰:要不是被塔金打压我会到这里来跟你抢个彩蛋?

韦德:行了打住我只是开个玩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个不好用文字表达,只能后悔不好好学画画。请大家自己想象最后诺兰打开车厢之后拿枪对着韦德。韦德一按vr眼镜侧面眼睛射出红色镭射射爆诺兰的画面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