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肆柒

菜鸡写手,爱Batfam一万年。欢迎扩列qq1326871442,更新真实随缘,但是除了文我也没啥发的不如点个关注?

当你不再 【jaykara小短文】

#我还没死

#ooc

#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曾经无数次想过当我走了,你会怎么样。


我只是一个凡人,只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,我不知道氪星人寿命有多长,几百年?我的生命和你的相比,嗯,大概是一条狗和一个人的比例吧。


哈,我知道这是一个糟糕得不行的比喻。要是我是狗那也是最好看的,就像小氪那样。


我知道你爱我,不像是一个人爱他的狗。天呐我在说什么,当然不是。我知道你爱我,一直都知道。无论我们吵多少次架,无论你多少次用热视线烧了我的枪,我知道,你爱我。


干我们这一行不免有危险。所以我害怕,害怕也许哪一天我稍微慢了几步,你就再也见不到我。嗯,理论上你可以见到我,在我的葬礼上,但是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哈,这时候我才觉得老蝙蝠对所有人都拒之千里的行为有道理,那样你的死就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。可惜他很失败,他死了有一片人会哭的死去活来,当然不包括我。你知道谁干这事在行吗?康斯坦丁,他他妈的就是个天才。


我不怕死,我早就死过一次了,没什么感觉,就像是把空调调低了睡一觉。但是每一天我带上头罩的时候,我都在想这个问题,没有了我,你会怎么办。不是我自作多情,我知道我要是没了你依然该吃吃该睡睡该打坏蛋打坏蛋,但是我的意思,你的心里会怎么想。


但是这都没关系了不是吗,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。没有了我你的确会该吃吃该睡睡该打坏蛋打坏蛋,但是你的世界会失去色彩。就像黑白侦探电影,里面有英雄有坏蛋,有枪,什么都有,只是没有颜色。


我一直在想当我走了,你会怎么样。但没想过当你离开我,我会怎么样。


但是我知道了,当你离开我,我也会用我的一生爱你。”


杰森站起来,拉了拉夹克的领子。


在巨大的孤寂堡垒前,杰森渺小的像一只蚂蚁。


“她喜欢这里吗?”杰森转过头,他的鼻子和眼眶被冻得通红


“她不喜欢,她从来不喜欢,但这里是唯一安全的地方”


杰森来的时候没有通知克拉克,他只是想见卡拉,并不想见超人。但是无论如何,他已经被超人发现了。


“如果你想,你随时都可以来这里,杰森”超人顿了顿“我可以接你过来”


杰森没有答话。他径直从超人身旁走过,在雪中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到了不远处他的飞行器旁,留下一串脚印。


“好好照顾她”


超人也没有答话


将头转向杰森脚印的尽头,那是一个雕刻成天使的墓碑,上面刻着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拉·佐-艾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诈尸作,别打我


评论(1)

热度(27)